倾国倾城 > 玩家心情 > 正文

倾国倾城:哥玩的是商城不是游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打怪太难,经验太少,平均5只怪得休息一次,不买大红不行,问题是打怪经验也太少了吧? 

只能砸装备。。。强化石啊,保底啊什么的。。继续商城 

可恨的是离线经验,想拿只能商城,5毛钱左右一个小时,12个小时不上就得6块钱, 

一个月光离线经验就180块, 

现在23级,升级经验就40W,太难太难。。。 

下线观望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