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 > 玩家心情 > 正文
倾国倾城:哥玩的是商城不是游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打怪太难,经验太少,平均5只怪得休息一次,不买大红不行,问题是打怪经验也太少了吧?
只能砸装备。。。强化石啊,保底啊什么的。。继续商城
可恨的是离线经验,想拿只能商城,5毛钱左右一个小时,12个小时不上就得6块钱,
一个月光离线经验就180块,
现在23级,升级经验就40W,太难太难。。。
下线观望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12-23]·难道装备真的那么重要么?[12-21]·倾国倾城,只因有你们[12-21]·玩了几天的一点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