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 > 玩家心情 > 正文
倾国倾城,我是沧海一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奥加洛斯的下午是被教堂悠扬的鈡声惊醒的,而神迹林地是被森林里的歌声和树林里树叶的如浪涛拍岸的声音唤醒的。
奥加洛斯的早晨是凉爽,早上来到奥加洛斯的城门,享受着温柔的微风,试着在城市里逛一圈,脚踩着从遥远的尤腾海姆运来的石板,感觉到冷冰冰的,爽极了!
奥加洛斯的街心花园也是热闹的,一大早到这里,这条路也以车水马龙,想要悠闲的散步就更加难了,因为人多的已经不成样子了,大家基本上都是在面带着微笑忙碌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走奥加洛斯的上层,在进入大门口,站在高处往下看,海边人山人海基本找不到任何空隙的地方.
神迹林地还是有趣的,不少孩子追逐着呆呆熊,还有皮卡鼬大盗,每天都在为了他的梦想在神迹林地无数次的偷着东西。而大人们则用他们有力的脚让皮卡鼬大盗飞跃起来,带着人们开心的笑容。
黄金的早晨更是刺激的,有些人骑在马儿上,让马儿在青绿的草地上飞跃,另一些人正扛着自己的武器朝着梦想前进。
我拿着自己的武器,看着人群,也许我只是沧海一粟,但是一粟也有一粟的梦想。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前进。为这个奥加洛斯做出自己的守护。同伴们,奥加洛斯还需要更多的人们去守护。来吧!我在不远的地方等着你。
最后我希望这奥加洛斯永远保留着她以前拥有的凉爽、热闹和有趣!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12-29]·同名故事《倾国倾城》[12-28]·诸神大陆之旅——奥加洛斯与我[12-23]·倾国倾城同人小说-法师的困惑[12-23]·倾国倾城 难道红名很耀眼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