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 > 玩家心情 > 正文

倾国倾城:残伤-森林之神维达和洛基的相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是维达,在我出生的时候,我就隐约的知道。我的命运是注定,我不喜欢去反抗命运,因为,我知道,命运,是不可逆反的。我所做的只是享受我的每一天的生活,我被父亲安排去做森林之神,这正和我的兴致,我不喜欢像几个哥哥那样去,司掌权利,森林里美丽的花朵,清香的空气,在我看来是那么的倾心,我就这样的过了很久,每天都在河边,和着麋鹿嘻嘻,在树上和松鼠交谈,坐在树顶上和雀鹰一起看日落。 

如果命运就这么一直不变,我想我的生命就会这么快乐的走下去,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的命运的转折是对还是错。 

在森林里还住着精灵,他们崇拜我,他们也习惯在大森林里生活,因为大自然的恩赐,他们有着姣好的面容,和秀美的身材。我接受着他们的供奉,在我心里。一直认希望就这么走过去。 

那一天和平常没什么特别的,我像往常一样,走到小河边,准备洗脸。森林的清晨到处弥漫着青草的香味,我走到河边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站在河边。他就在哪里安静的站着,他不属于这里,我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气息,因为整个森林都是我,我能分辨森林每一株草的气味。 

我轻轻的走过去,在走过去的时候我想,他也许是路人,或者是迷路的旅客。我想我可以指引他走出森林,如果是吟游诗人的话,我想我们还可以进行一场快乐的交谈。 

走过去我对他说:“远方来的客人,旅途让你累了吗?请在这里休息下。我想我可以为你未来的旅途,指引出道路。” 

他转过脸,一股威压过来,我感觉我有点透不过气。我在心里暗暗的想到,就是主神宙斯也没这样的威压。他看到是我,就把威压撤消了。然后用抱歉的语气说:“很抱歉,我以为是追杀我的人。” 

“没关系,你好!请问你需要帮助么。” 

“没有,感谢你的关心,我想没有任何人能帮助我!” 

他带着略带伤感的语气说道,这时候我看到一双眼睛,那是世界上最瑰丽、最奇妙的一双眼睛,它们并不很大,可它们时时刻刻都光彩奇异,那里面一定盛着许许多多迷人的故事;睫毛粗而密集,瞳仁如漆一般黑,眼白似湖水一样蓝,可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眼白里暗藏着鲜亮的翡翠绿色,瞳仁里隐有清纯的黑色,眨眼的瞬间,那里面犹有孔雀开屏般绚烂。 

我感觉到我的灵魂正在迷失在这双眼睛里,灵魂在慢慢的沉沦。 

忽然我感觉双臂有人在晃,我清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他在晃着我的肩膀,说“伙计,你怎么了。忽然呆着”。 

我忽然不知道我该用什么样的词语表达我的意识,我怕惊突了眼前的人,因为他是那么的美好和纯净,也许我不知道缘分是什么,也许我不知道什么是孤独,但是,我知道他如果离开我就能感觉到孤独。 

那天我们之间怎么结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我心里永远的留下了他的身影。 

但是他的名字我却记在我的心里————洛基。 

作为众神的存在感情也许真的奢侈的,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得到这份感情,缘分是什么。输的人那么多。但是做为神的我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我真得不知道,我每天不在快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