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 > 玩家心情 > 正文

同名故事《倾国倾城》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三年伟翔

 

夜里做了一个很美丽的梦。我们身穿白色的长纱裙子,在无人的山谷中,阳光下快乐的嬉戏。潺潺溪水从脚下流过,仿佛儿时妈妈的双手在抚摩一般。轻轻柔柔的,仿佛入了仙景。我们累了,就在满是阳光的草地上,轻歌曼舞,或躺或靠,说着自己的快乐,打趣着其中的一个。 

…… 

梦醒后,慢慢睁开眼睛,眼前还是陈旧的一切,空空如也。打开电脑,播放着这首《倾国倾城》,看到镜中的自己一脸的微笑。真想沉在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中不要醒来,忘却那些傻傻的事情,不要每天都做那么多的决定。但真的能吗?真的可以吗?想想自己都觉得不可以,问别人有什么用呢?何必庸人自扰呢? 

那天听一个朋友说现在写东西的人都有点庸人自扰的感觉。真的不想去想。其实写东西是一个人的事情,跟其它没有多大的关系。我依然在积极地生活,努力地追求着一些东西,并没有偏离生活的轨迹。常常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还不够努力。看到那些长辈有那么高的成就了却还是继续自己的梦想,觉得很了不起,跟他们比起来,我努力的远远不够。 

《倾国倾城》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梦境,真真切切的现实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我想在努力生活的同时,不抛弃自己曾经地梦想。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我也想试一下,不试怎么能知道可以呢?bywww.92ux.com 

希望有一天也能写出像好友岩那样的美丽文字,能写出《倾国倾城》这样美丽的词语,也有个像我一样的人,能在夜里读着我的文字入眠。 

希望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人,读到这些文字,能不寂寞。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